罗梅罗拉拽库库头发未被红牌罚下!裁判迪恩回忆此事:我判错了

作者:网络 时间:2024年12月05日 22:00  

12月5日訊 保羅-默森在天空體育節目上質疑前裁判邁克-迪恩,迫使其承認兩年前在熱刺對切爾西的比賽中對羅梅羅拽頭發事件的判罰有誤。

事件起因是在斯坦福橋舉行的切爾西2-2戰平熱刺的比賽中,熱刺後衛克裡斯蒂安-羅梅羅拽扯庫庫雷利亞的頭發,但奇怪的是並未被紅牌罰下。

當時,無論是主裁判迪恩還是視頻助理裁判都沒有認為這個拽頭發的動作值得將這位阿根廷後衛罰下。

然而,在周二晚上切爾西大勝南安普頓的比賽中,看到庫庫雷利亞再次被傑克-斯蒂芬斯拽倒在地後,迪恩被迫承認瞭自己的錯誤。

談及往事,迪恩在天空體育節目上表示:"不幸的是,我大約三年前就遇到過這種情況。我記得是羅梅羅拽瞭庫庫雷利亞的頭發,但我當時沒有判罰(紅牌)。"

對於斯蒂芬斯的判罰,迪恩說:"但這次他很明顯做瞭這個動作,必須被罰下。這是他本賽季的第二張紅牌。這必須判罰紅牌,不可能不判。"

切爾西球迷默森當即追問:"那為什麼庫庫雷利亞那次不算紅牌?"

迪恩坦言:"因為我判錯瞭。而他(斯蒂芬斯)現在被罰下瞭。"


标签足球  西甲  切尔西  热刺